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岛内将发起反军购大游行 罗大佑被邀参加祈福晚会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民主行动联盟本周六下午将发起反军购预算大游行。总召集人、台大政治系教授张亚中表示,两岸的问题是政治问题,而非军事问题。他还表示,台湾还有天灾、教育等问题,预算应花在台湾更迫切的问题上。军备竞赛只会拖垮台湾经济。

  虽然陈水扁亲自游说军购预算,不过,民主行动联盟仍然要在本周六下午发起反军购
预算大游行。成员之一的台大心理系教授黄光国表示,新台币6108亿元军购特别预算案,将排挤经济、社会福利等其它预算,而且债留后代。他们将号召民众,在本周六走上街头,反对军购特别预算案。

  这场反军购大游行,本周六下午2时在中山纪念馆集合,下午3时出发,最后到凯达格兰大道;晚间并举办“爱与和平音乐祈福晚会”,歌手罗大佑等人也在邀请行列。(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