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青年学子向扁喊话:反对当局债台高垒仍军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昨天与近两百位学生青年举行“国是会议”,青年“众议院”代表当场呛声“反对、反对、再反对”军购预算。

  青年“众议院”第七组“政府如何面对当前的财政问题”昨天上午决议反对以特别法案执行军购预算,但先和青年会谈的“财政部长”林全及“行政院长”游锡堃皆未响应,因此代表趁与陈水扁喝下午茶时,大声呛声。

  代表激动表示,根据IMF(国际货币基金)的统计,台湾已经负债超过十一兆,他们“反对、反对、再反对”军购预算,尤其当中的人事支出等,许多费用都像“黑盒子”不透明,代表们呼吁是否应编列六千多亿军购预算应开放公民投票决定。(潇凝)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