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情报部门称若对伊朗核设施发动袭击不会奏效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新闻周刊》19日报道称,美国情报部门已就对伊朗核设施发动先发制人打击进行了模拟演习。情报部门的结论认为,打击将不会解决华盛顿与伊朗在核问题上的对峙局面。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空军消息来源告诉《新闻周刊》:“演习未能成功地防止冲突升级。”中情局和国防部情报局主持了此次演习的推演。

  布什政府内的鹰派人士支持通过秘密行动或使用武力来更换伊朗政权。但是由于美国领导的联军几乎每天都在伊拉克遭到袭击,布什内阁中还没有人表示支持这一事业。

  美国认为伊朗正在利用民用核计划来掩护其追求核武的努力。伊朗坚持称,其核项目只是用于电力生产。(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