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在伊遇难美兵母亲打断劳拉演讲被拘 警方放弃起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警方决定放弃起诉苏·尼德雷尔,她于9月16日因打断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演讲而被警方拘留。

  据美联社报道,尼德雷尔的儿子名叫塞思,刚刚24岁,今年2月在伊拉克拆除一枚炸弹时身亡。9月16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在新泽西州一个集会上发表演讲,为丈夫连任拉选票。尼德雷尔高声打断劳拉的讲话,称是布什让她儿子丧命。

  尼德雷尔身穿T恤衫,上面有她儿子的照片,写着“布什,你杀死了我儿子”几个大字。她大声呼喊,要求知道儿子为何死在伊拉克。现场值勤的警察迅速冲了上来,把她拉出现场,给她带上手铐,并关进警车。

  新泽西州默瑟县检察官当地时间9月18日发表声明说,警察的拘捕行为是适当的,但是,“考虑到诸多因素,特别是她最近丧子的情况,我认为,没有必要继续在此事上深究下去”。(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