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加大草原保护力度建设项目 5年投入7 0多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9:17 解放军报

  我国近年来加大草原保护力度,5年投入70多亿元建设项目。这是记者从中国草业可持续发展论坛上了解到的。

  近年来,我国草原保护建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草原工作的战略重点由经济目标为主转到“生态、经济、社会目标并重,生态优先”上来。国家对草原保护建设的投入大幅度增加,2000年至2004年,共投入资金70多亿元,实施了天然草原植被恢复与建设、牧草种子基
地、草原围栏、退牧还草、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草原生态建设、育草基金、草原防火、草原治虫灭鼠等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据新华社)(解放军报 2004年09月20日 第5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