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外长称不会满足绑架英美人质的武装分子要求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2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临时政府外长兹巴里9月19日表示,伊拉克正在尽全力营救三名被绑架的英美人质,但不会向恐怖分子屈服,不会满足他们的要求,也不会与他们谈判。

  在英国访问的兹巴里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希望人质会安全获释,但“目前正值困难时期”。他说:“作为一个政府,我们正在尽全力确保他们的安全获释,希望他
们会平安回来。”

  两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本周四在巴格达遭绑架。绑架者称,基地老三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将在48小时内杀死人质,除非当局释放两个伊拉克监狱内的伊拉克女囚。

  在被问及是否伊拉克政府会满足绑架者的要求时,兹巴里说:“满足他们的要求将会开一个很糟糕的先例。我们的政策是不与恐怖分子谈判。这些人一心想破坏政府,破坏伊拉克政治进程,他们的看法非常极端。”

  兹巴里呼吁联合国增加对伊拉克的帮助。他批评联合国没有尽力协助组织将在明年举行的伊拉克大选。他说:“他们没有采取足够措施帮助我们。直到现在,联合国在巴格达也只有30 名国际工作人员。”(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