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海内外传媒关注四中全会 台媒体析两岸关系走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20:46 中新社网站

  全会公报:保持港澳繁荣稳定 坚决反对“台独”

  中新网9月19日电 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今天在北京闭幕。全会同意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决定胡锦涛接任。中国官方下午发布消息后,海内外传媒极其关注,在第一时间作了充分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先以《江泽民辞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 胡锦涛接任》为题发出第一篇消息,紧接着刊发“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发表公报”、“新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等一组报道,并置于早报网头条位置。

  台湾“中央社”滚动报道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消息,对中共中央相关人事调整对两岸关系走向的影响作了初步分析。

  大公报、文汇报等香港媒体都对四中会会进行全程关注,今天闭幕消息发布后,各家传媒报道广泛,内容详尽。

  此外,法新社、路透社、美联社等世界级传媒也对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作了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