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DARPA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合同授期延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17: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4年9月13日报道]  美国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看来要错过它以前公布的、有关授予开发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一项雄心勃勃的新世纪飞机计划)合同的目标时间。

   DARPA曾计划今夏选择一家公司作为"综合商/经纪人",领导开发J-UCAS通用运行系统(COS)。DARPA发言人上周五说,现在,可能要到10月的某个时候进行这项选择,这是因
挫折导致的"例行延期"。

  被选定为综合商/经纪人的公司将领导一个组织联盟开发COS。为这家公司授予的合同5年内将达到大约2000万美元。

   COS相当于J-UCAS系统的全部头脑,DARPA将它描述为"一群平台,也是多控制单元,所有的单元同基础结构和支持系统连接,提供一种无缝集成能力。"(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