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始对韩国进行新一轮核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15:28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9月19日电(记者张利)以芬兰人绍科宁为团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调查团一行4人19日上午抵达韩国,开始对韩国核设施进行为期一周的核查。

  由于此次的调查内容和日程完全保密,因此绍科宁团长在机场表示对相关情况无可奉告。调查团的另一名成员已于当天早些时候抵达韩国。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次的调查对象是大德科学园区内的韩国原子能研究所和汉城北部一座废弃的研究用反应堆,重点要弄清核物质的移动渠道并进行采样。

  国际原子能机构曾于8月底至9月初对韩国的两处核设施进行了核查,并带走了韩国科学家提炼的0.1克浓缩铀。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9月13日在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上对韩国未申报其核活动表示“严重关切”。国际原子能机构决定继续对韩国的核设施进行核查,并于今年11月份得出最终结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