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世界无车日:马英九率市府团队骑单车为捷运打气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12:08 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马英九与市府团队组铁马部队,与市民共游北市。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消息 响应世界无车日,台北市府团队在马英九带队下,19日上午参加骑自行车盛会,市府团队成员还特地为捷运局长常崎德的自行车打气,高呼加油。

  据台媒报道,为响应国际无车日及纪念台北建城120周年,台北市府今天上午在市府广
场前举办脚踏车嘉年华会,上午有4000多人报名参加骑自行车活动,除马英九率市府团队参加,连前副市长欧晋德、前民政局长林正修与前市府发言人吴育升等人都特地归队参加。

  在马英九和民众高喊口号后,宣告活动开始,在交通管制下,4000名民众骑着脚踏车或滑直排轮、滑板,沿着仁爱路、中山南路前往中山堂,畅游台北古城路线。

  由于无车日表彰大众运输工具,接连两次因为暴雨成舆论瞩目的台北捷运再成焦点,马英九今天上午特地为台北捷运打气,强调最近搭乘捷运的人次,从7月以后每个月都有10几天超过100万人次搭乘。

  市府团队在出发前,团队成员还特地一一轮流为捷运局长常崎德的自行车轮胎打气,连欧晋德也加入帮忙。“台北国际无车日”自行车队从市府广场出发,途中行经仁爱路和爱国西路,抵达中山堂。(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