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外交部:2名意大利女人质可能被卖与扎卡维组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10: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路透社援引伊拉克外交部副部长哈米德·巴亚提的话说,两名意大利籍女人质可能已经被卖给了与“基地老三”扎卡维组织有牵连的武装分子。

  巴亚提9月17日接受采访时说,他已经得到有关情报,意大利慈善机构“巴格达之桥”工作人员西蒙娜·帕里和西蒙娜·托雷塔可能已经从巴格达西部转往费卢杰。

  在被问到两人现在是否已经被转手,落到了绑架两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的武装分子手中时,巴亚提回答说,“是的,这有可能”。

  一个叫“扎瓦赫里之信徒”的组织9月10日在一家伊斯兰网站上发表声明,要求意大利在24小时内释放所有关押在伊拉克监狱中的女囚犯,以换取2名意大利人质。该组织宣布对2名意大利女职员在伊拉克被绑架事件负责。

  9月18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了被扎卡维武装绑架的英国人和美国人的录像。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和圣战”组织的武装人员发出最后通牒,要求美军在48小时内从阿布格莱布监狱和另一所监狱释放所有伊拉克女囚犯,否则就杀死3名人质。(化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