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召开国内安全会议俄希望活捉车臣叛军头目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0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18日,俄罗斯总统府发言人宣布,普京总统当天与政府高级官员举行了会谈,讨论了国内形势和外交问题。俄罗斯政府已经宣布掌握了车臣反叛首领参与别斯兰人质事件的有力证据。

  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说,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外长拉夫罗夫、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对外情报局长列别捷夫和国家安全局长巴特鲁舍夫等人参加了会议。俄罗斯近来发生包括
别斯兰人质事件在内的一系列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此外,俄罗斯总检察院称有证据表明,车臣叛军头目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与别斯兰人质事件有染。俄罗斯副总检察长科列斯尼科夫17日在俄独立电视台直播节目中表示,希望在采取的特别行动中能活捉这两名恐怖分子头目,并将他们送交法庭审判。

  俄罗斯军方已经表示将对车臣恐怖势力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