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朝鲜抨击美国宗教报告 称要超强硬地应对美国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9月18日电(记者姬新龙)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8日发表讲话,抨击美国国务院日前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充满谎言和阴谋”,称美国企图给朝鲜抹黑的做法是徒劳的。

  发言人说:美国国务院15日发表的宗教报告恶意中伤朝鲜,声称朝鲜“极度遏制宗教自由”,“压制宗教团体”。

  发言人还说:尽管美国以“宗教法官”自居,一贯对他国宗教状况妄加评议,但事实不容歪曲。自由信仰和宗教活动在朝鲜受到法律和制度的保障。朝鲜反对美国出于孤立和封锁朝鲜的目的,以“充满谎言和阴谋的朝鲜宗教问题”来破坏朝鲜的国际形象。美国企图给朝鲜抹黑的做法只能是徒劳之举。

  发言人还以美国在伊拉克的所作所为对美国宣扬“民主”与“自由”反唇相讥。该发言人说,美国的敌视政策只能让朝鲜确信,超强硬地应对是对付美国的唯一良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