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情报机构确认2条基地组织向美输入其成员的通道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13: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墨西哥的一家报纸日前披露,“基地”组织已制定计划,将墨西哥作为该组织向美国输入恐怖分子的主要渗透通道。

  这家报纸在上周报道称,墨西哥情报部门已经确认了至少2条“基地”组织的渗透通道。该恐怖组织的渗透计划要求恐怖分子从南非出发,前往英国伦敦,然后搭乘直达航班前往墨西哥或者另外一个中美洲国家,并从那里通过偷渡通道,到达墨西哥北部地区,最后进
入美国境内。

  据报道,最近在英国和巴基斯坦被捕的3名“基地”组织嫌疑犯中,就有2人曾手持南非护照,过境墨西哥。此外,有情报显示,还有1名沙特籍嫌疑犯已通过巴拿马、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和危地马拉,到达了墨西哥北部地区,并试图从那里进入美国。反恐机构正在该地区追捕此人。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追捕“基地”组织在北美地区的重要头目苏克里努马。他也曾经于今年8月份出现在墨西哥的索诺拉地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