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名美籍女间谍试图出售德军机密文件被捕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13:2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7日电 一名试图向欧洲一个非北约国家出售德国军方机密文件的美籍翻译,本周早些时候在德国被捕。德国安全部门官员17日说,由这只“鼹鼠”泄密形成的安全漏洞可能已经给德国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德国联邦检察院当天仅简单描述这名女间谍名叫“迈克拉·T”,现年43岁。联邦检察院说,迈克拉·T原是德国公民,曾为德国某公司翻译军方文件。此次被捕系迈克拉被
指控试图于今年10月在加拿大将一份文件出售给欧洲的一个非北约国家。德国联邦检察院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份文件的泄密将对德国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交易尚未进行,迈克拉就在回德国探望父母期间以“间谍罪”被警方逮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