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几内亚再次暴发霍乱 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 09:51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9月17日电(记者李明)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中部的皮塔行政区本月5日以来霍乱流行,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

  当地媒体援引皮塔一位未透露姓名医生的话说,皮塔区已诊断出30多个霍乱病例。其中,该区的宁盖朗代已有10人死亡,死者多数是老人和儿童。这位医生说,疫区位置偏僻,交通不便,但当地政府和医疗机构已向灾区紧急运送药品和疫苗等救援物资。首都科纳克
里的医疗中心将对接纳的数位病人进行全面检查,以确定疫情发生的原因。

  地处西非西部的几内亚是霍乱多发区。今年6至8月间,几内亚西部地区曾暴发大规模霍乱疫情,共有183人感染,83人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