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媒体发表抨击布什广告 刊出美兵投降画面(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2:20 中新社网站

美国士兵投降的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德拉吉新闻网”报道,美国Moveon.org网站发布了一条抨击布什总统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广告,引起布什竞选阵营的激烈回应。

  这条广告通过美军士兵的交谈批评布什总统的伊拉克战争:

  -“乔治-布什误导了我们,将我们拖入了与伊拉克的战争中。他将那些装备不足的
士兵们送上了战场。最后还说是,‘任务已经完成’,可现在几乎每天都有更多的士兵丧生。”

  -“已有1000多名美军士兵死了。”

  -“布什总是喜欢这样单干。他已经在伊拉克花了1500亿美元,而我们的教育和健康卫生领域需要这笔钱。”

  -“是的,1500亿美元啊!”

  -“现在,伊拉克国内的暴力事件不断,他却没有制定一个切实的计划去结束这场战争。乔治-布什把我们带入了一个‘泥潭’。”

  -“是啊,这就是一个‘泥潭’。”

  针对Moveon.org网站的这条广告,“布什-切尼总统竞选阵营”的主席马克-拉斯考特发表了以下声明:

  “当约翰-克里今天在国民警卫队前发表演讲时,他应该为他的人所做的这些事道歉,并要求他们立刻撤了这条诋毁美军士兵的广告。”

  “约翰-克里的竞选阵营一直揪住过去的事不放,充满了悲观情绪,并且向美国民众撒布失败言论。”

  “约翰-克里在伊拉克问题上耍滑头,而且老是讲美国在伊拉克战场上失败了,这就给我们的盟友和我们的敌人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美国不愿意结束在伊拉克的任务。他这样的态度贬低了美国武装部队的士兵们在全球反恐战争中取得的重大进展。美国期待着从一位立志承担美国武装部队总司令的人那里得到更多的东西,那就是在反恐战争中取得更多的进展。”(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