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拘留一对与澳使馆爆炸案嫌疑犯有牵连的夫妇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10 解放军报

  印尼警方发言人9月16日称,警方在印尼港口城市泗水拘留了一对夫妇,他们可能与澳洲驻印尼大使馆爆炸案头号嫌疑犯阿扎哈里一直保持着联系。

  印尼警方官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这对夫妇的邻居向警方告发说,两人将房子出租给了3名武装分子,15日当警察靠近这所房屋时,3人仓皇而逃。印尼警方相信他们都是伊斯兰团成员,我们拘留了这对夫妇,因为他们与阿扎哈里有牵连。我们正在对两人进行质问,
查出逃走3人的情况。

  此外,雅加达警方的追捕行动也取得进展,警方已经把追捕的重点放在阿扎哈里和努尔丁招募的一个武装团伙身上。警察局罪犯专家正在绘制一些嫌疑人的素描肖像,他们在爆炸前购买了用于恐怖袭击的面包车。

  澳洲驻印尼大使馆附近9月9日发生强烈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和100多人受伤,伤者包括4名中国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