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前副总理安瓦尔准备重返政坛机会非常渺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10 解放军报

  马来西亚联邦法院15日驳回前副总理安瓦尔渎职案的上诉,维持其渎职指控的定罪及六年的刑期。

  三名法官一致裁定不受理安瓦尔上诉。这项裁决也使安瓦尔欲重返政坛的机会更渺茫。律师卡巴星说,最高元首应考虑特赦安瓦尔。

  根据联邦宪法,除非安华获得最高元首特赦,他因这项犯罪前科,出狱后五年不能积极参政或担任任何社团或政党职位。

  五十七岁的安瓦尔已于去年四月服完渎职罪刑期,相信他要在2008年4月之后才能再积极投入政治活动。安华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医治背疾。

  另一方面,巫统最高理事会一致决议拒绝让安瓦尔重返巫统。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