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西总统表示任何人都不能散布对委内瑞拉民主的怀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10 解放军报

  巴西总统卢拉说,在举行了确认查韦斯为委内瑞拉的国家元首的公民投票以后,谁也不能对这个国家的民主有怀疑。

  卢拉总统和查韦斯总统一起出席了马瑙斯举行的两国企业家的一次活动。卢拉总统向委内瑞拉人民和委内瑞拉人的总统在公民投票中巩固民主的进程的成绩表示祝贺。卢拉总统说,谁也不能散布对这一进程的怀疑。委内瑞拉人应当明白没有被战胜者和战胜者,大家都
应当祝贺。

  巴西总统卢拉曾推动建立委内瑞拉的友好国家小组,它由巴西、美国、西班牙、葡萄牙、智利和墨西哥组成,对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通过对话解决政治危机提供便利。卢拉说,委内瑞拉人应当祝贺一个把他的生命献给穷人的总统。卢拉在他的演说结束时号召巴西的企业家毫无畏惧地在委内瑞拉投资。查韦斯总统感谢卢拉总统的支持,承诺与巴西领导人一起并肩工作。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