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公布三起爆炸案的10名嫌疑犯模拟复原图像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04 解放军报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9月16日报道,印尼警方15日公布了涉嫌参与巴厘岛爆炸案、万豪大酒店爆炸案和澳驻印尼使馆爆炸案的十名恐怖嫌犯的模拟复原图像。

  其中,包括在逃的伊斯兰团炸弹专家阿扎哈里·胡辛和恐怖要犯诺丁·穆罕默德·托普,他们分别被悬赏10亿印尼卢比亚(约合10万美元),其他8名嫌犯的悬赏额为5亿卢比亚。

  印尼警方早些时候还称,还有3名涉嫌参与澳驻印尼使馆爆炸案的嫌犯――阿可巴尔、科伯拉和苏达迪――三人的模拟复原图像并未被公布。

  澳驻印尼使馆爆炸案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有恐怖分子扬言,在印尼9月20日总统复选前制造新的恐怖袭击。(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