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拒绝接受游击队提出建立非军事区的要求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04 解放军报

  哥伦比亚政府15日发表声明,拒绝接受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此前提出的先建立两处非军事区再进行人质交换谈判的要求。

  哥伦比亚政府表示,人质交换谈判需要的是诚意,而不是非军事区。游击队提出的先建立两处非军事区再进行谈判的要求表明他们缺乏诚意。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15日早些时候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要求哥政府将南部的卡克塔省内的圣维森特市和卡塔赫纳市设成非
军事区,以此作为开展人质交换谈判的条件。游击队组织发言人随后说,建立非军事区的目的是为了保障谈判双方和人质的安全。在双方所要进行的人质交换谈判中,哥政府承诺将释放被政府军关押的50名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游击队员,哥政府要求游击队释放被其绑架的包括政府官员、议员、政府军军官以及3名美国人在内的60余名人质。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现有兵力1万7千人,是哥国内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