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进攻约旦河西岸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04 解放军报

  约旦河西岸15日迎来自2002年以来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军队对该地区的进攻造成10人丧生,创造了该地区巴勒斯坦人一天内被杀人数之最。

  以色列总理沙龙对巴以和平并不报以乐观态度,他宣称以将不会遵循美国等方面制定的中东和平路线图;沙龙表示,在2005年以色列从加沙撤出以后,以军还将在西岸占领区驻扎很长时间。

  15日,以军在对西岸城市纳布卢斯的攻势中,打死了5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和1名11岁的女孩。目击者称,死者中4人是法塔赫下属军事派别阿克萨烈士旅成员,1名来自巴勒斯坦民主解放阵线。

  数小时后,以色列特种兵在直升机的掩护下,在巴北部城市杰宁的一处汽车修理厂附近打死4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1名巴武装分子,1名警察和2名平民。

  这是自2002年4月以来,以色列在24小时内杀害巴勒斯坦人数最多的一天。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谴责说,这是不可原谅的巨大罪行,这是以色列加强对巴勒斯坦侵略决心的一部分。(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