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驻欧洲司令部司令透露美驻欧洲陆军部队调整细节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03 解放军报

  根据美国此前公布的将把6至7万海外驻军撤回本土的计划,美国驻欧陆军(U SAREUR)公布了未来调整计划的细节。

  USAREUR总司令贝尔将军称,美陆军目前在遍布欧洲的240个驻扎点上部署有62000人,陆军希望未来10年内将这一数字减小三分之二。

  USAREUR和第5军司令部将合并为一个司令部,新司令部称为美国驻欧陆军及第5特遣部队司令部,陆军将建立1至2个机动联合特遣部队司令部,以应对全球突发事件。此外,驻扎在意大利东北部维琴察的第173空降旅将配属第三个营。

  此前,美军已经宣布将第1装甲师和第1步兵师从德国撤回美国本土,而1个 斯瑞克旅战斗队将被派遣到德国的格拉芬沃尔。

  另据美军官员透露,美国驻欧海军可能会把司令部从伦敦移到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由于与韩国和日本的谈判还在继续,美军在太平洋地区部队调整的细节尚未公开。不过,美国此前曾宣布从韩国撤出12500名士兵。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