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加拿大人在伊拉克爆炸中丧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02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16日电(记者 胡光耀)加拿大外交部16日证实,两名加拿大大公民在本周伊拉克的爆炸事件中丧生。

  外交部发言人说,这两名加拿大公民是在14日发生在伊拉克的爆炸事件中丧生的。其中一人是当场死亡,另一人被炸伤后在医院抢救时死亡。这位发言人希望加拿大公民近期不要到伊拉克去,因为加拿大在伊拉克没有使领馆,发生不侧事件后,难以得到帮助。

  上周,一名加拿大军事记者在伊拉克被武装人员绑架,并被严重打伤。该记者获释后于被接到了土耳其。据报道,今年以来已有6名加拿大人在伊拉克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