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名驻韩美军士兵因殴打韩国平民而被判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2 解放军报

  9月9日,一名因殴打韩国出租车司机而被起诉的驻韩美军第七空军士兵布朗,因涉嫌殴打平民的暴行、拒捕、酗酒、违纪、渎职、不服从命令等条款,被驻韩美军乌山基地军事法庭正式判处8个月的监禁,同时开除军籍。

  据悉,今年5月9日,布朗从汉城打的到达龙山基地后,不但不付出租车费用,还野蛮地殴打韩国司机,造成受害者面部和胸部受伤。布朗闻讯赶来的警察拘捕后带到警察署,他
表示自己自参加美国空军以来,一直无法适应,开始有了酗酒的毛病,在离开家乡来到韩国后,经历了艰苦、忧郁的生活,多次违反军纪。

  美军检察官谢波德大尉表示,虽然布朗可能在部队生活中遇到了各种烦恼,但也不能殴打韩国平民,这一恶劣待行为将给自己的部队和韩美两国关系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因此必须重判。谢波德同时宣布,一定将严惩驻韩美军犯罪人员,以此向韩国政府表明,美军会主动严格执行针对驻韩美军的警察权和惩罚权,绝不姑息放纵。(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