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白金汉宫安保措施连出漏洞 查尔斯要求由军队接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2 解放军报

  9月13日,英国白金汉宫的安保措施再度失效,一名示威者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长驱直入。事情发生后,查尔斯王储对伦敦警察局失去了耐心,强烈要求英国军队接管所有王室成员住所的安全保卫工作。据英国《泰晤士报》9月15日报道,在过去的18个月中,王室成员的居所保卫工作连续3次疏忽大意,让不速之客侵入。查尔斯王储在15日的例行讲话上,向内阁大臣以及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局长约翰·史蒂文斯提出了更换警卫的要求。伦敦警察局第三把手弗兰克·阿姆斯特朗曾经在去年提出过类似的建议。

  9月13日下午,一名装扮成蝙蝠侠的示威者绕过重重安保措施,爬到白金汉宫主阳台旁的墙檐上,并打出横幅,要求为离异父亲讨回公道,他与警方相持5个小时才作罢。英国安全专家认为,在恐怖主义威胁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布莱尔和王室的居所近来接连出现安全漏洞,让人担忧。(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