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佩雷斯称委不需要美洲国家组织监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2 解放军报

  委内瑞拉外交部长佩雷斯14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这个时候,对于委内瑞拉8月15日公民投票的结果我们没有什么可讨论的,因为讨论和评估揭露的问题是国家的职权,我们不需要美洲国家组织的任何指导,在委内瑞拉有关的法律准则中已经规定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所有方法。委内瑞拉不需要美洲国家组织的监护。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巴西总统卢拉将在马瑙斯举行会晤。佩雷斯外长对美洲国家组
织秘书长加维里亚提出的报告明确做出了回答,加维里亚的他的报告中要求继续对委内瑞拉公民投票中所谓的舞弊进行调查,他对公民投票没有使委内瑞拉的局势稳定下来表示遗憾。

  关于两国总统的会晤,佩雷斯外长说,这表明两国总统对加快一体化进程的政治意愿,石油问题已被列入议程,为此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在一体化问题上,委内瑞拉与巴西之间没有分歧,相反,巴西作为南方共同市场的轮主席国,有兴趣确定所有的技术细节,以便使委内瑞拉尽快加入南方共同市场。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