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消防队员发起为“9·11”殉职消防队员募款活动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2 解放军报

  来自纽约市的三十五名消防队员,15日从洛杉矶出发,踏上三千余英哩的自行车越野路程,他们沿途将为9·11事件当中殉职消防队员的遗孀与子女募款,充实生活与教育基金。

  三十五名纽约市消防队员上午在洛杉矶市消防车的前导下,从好莱坞第二十七消防队出发,展开返回纽约市的三千三百英哩跨州越野长征。

  他们将经过高山、峻岭、平原、丘陵与湖泊,并且会在四十余个途经的消防队做短暂过夜停留,次日一早再与各地消防队员一同举行追思仪式,向9·11殉职消防队员致敬。

  三十五名队员也会在沿途展开募款活动,为9·11殉职同僚的遗孀、子女募集生活与教育基金。

  根据预先排定的行程,三十五名消防队员将于十月二十五日返抵他们平日任职的纽约市曼哈顿消防队总部,完成这项令人瞩目的自行车越野募款壮举。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