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瑞士表示愿为伊拉克培训安全部队但近期不会恢复外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2 解放军报

  据报道,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访问的瑞士外交部国务秘书冯·丹尼肯15日说,瑞士愿意为伊拉克培训部分安全部队,但目前和近期不可能与伊恢复外交关系。

  丹尼肯说,伊拉克安全局势恶化不利于这个国家的重建工作,国际社会也无法正常为伊重建出力。瑞士政府准备与伊拉克临时政府开展对话,在联合国框架下参与伊重建,向伊提供经济援助,但这一切都将在伊临时政府解决了国内安全问题之后。在目前伊拉克危险的
安全局势下,瑞士无法采取任何具体行动。

  丹尼肯还说,盛产石油的伊拉克不是穷国,它目前迫切需要的不是人道主义、教育和食品援助,而是恢复失去的安全和稳定。瑞士呼吁伊拉克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安全部队,遏制这个国家每天都在发生的导致很多人伤亡的破坏和袭击活动。(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