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墨西哥航空公司订购10架新一代波音737-70 0客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2 解放军报

  据报道,为了实现机队现代化,墨西哥航空公司从波音公司补充订购了10架新一代波音737-700,其中8架直接购买,2架租赁。今天墨航和波音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这项交易在早些时候已经完成,但当时波音公司在网站上将这个订单归类到尚未确定。新订购的飞机将在2005年7月到12月交付,是墨航2003年订购的15架同型机的补充,后者目前已交付10架,余下的将在今年11月底前交付完毕。

  737-700飞机的短途和远程飞行灵活性使它得以在墨航90%的运营航线上使用。该机也取代了低效率的老飞机,使墨航的机队能满足降噪法律的要求。

  墨航的737-700采用112座经济舱加12座的贵宾舱布局,并具有可用空间最大的舱顶贮藏箱柜。

  波音公司新一代737(包括737-600/700/800/900系列)比同级飞机飞得更高、更快、更远和更静音,并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它是目前世界上销售业绩最好的商用飞机系列,已有220家用户已经订购超过5400架新一代737系列飞机。(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