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悬赏21万美元捉拿参与爆炸案的炸弹专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1 解放军报

  印尼警方14日宣布,将悬赏20亿卢比亚(约合21万美元),捉拿参与制造雅加达爆炸案的两名马来西亚人。

  印尼国家警察总监说,无论是谁都可以得到这笔钱,只要他的线索能引导警方抓住在雅加达爆炸中导致9人死亡、至少180人受伤的恐怖分子阿扎哈里·胡辛(AzahariHusin)和诺丁·穆罕默德·托普(NoordinMohammedTop)。对二人的悬赏金额为每人10亿卢比亚,另外还
有单独的500万卢比亚奖金,将发给提供线索捉住恐怖组织其他成员的线人。

  目前,印尼和澳大利亚警方都得到警告,伊斯兰极端主义组织很可能在近期毫无迹象地进行新一轮恐怖攻击。(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