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队入侵约旦河西岸纳布卢斯 至少6名巴人被打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1 解放军报

  巴勒斯坦安全人士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袭击了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巴自治城市纳布卢斯,打死6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这位安全人士说,以军在武装直升机和坦克的掩护下,拂晓时分攻入纳布卢斯市区,同当地巴武装人员发生激烈交火。3名巴武装人员在以直升机的轰炸中丧生,另有3人在同以军的交火中被打死,

  他说,以军已经撤出纳布卢斯市区,但封锁了该市的所有出口,并禁止巴医疗机构进入冲突地区救助伤者。

  另据以军方人士说,以军行动旨在围剿这个地区的巴激进组织成员并捣毁其基础设施。据悉,被以军打死的巴武装人员分别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的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和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的成员。

  纳布卢斯是约旦河西岸7个巴勒斯坦自治城市之一。以色列将纳布卢斯视为巴激进组织的主要据点之一,经常在该地区采取军事行动,以搜捕巴武装人员并摧毁其基础设施。(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