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建议美国防部进行电子战平台管理系统研发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0 解放军报

  据报道,目前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试图说服美国防部开发一种能够综合未来电子战平台的战斗管理系统。该公司认为需要开发一些系统来协调国防部将在未来投入使用的电子战平台,包括海军计划用于替代EA-6B雷达干扰机的E/A-18G、空军加装防区外雷达干扰吊舱的B-52轰炸机以及空军、海军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共同开发的用于电子战和其他任务的联合无人作战航空系统。诺·格公司预计,2015年前将需要一种战斗管理系统来管理这些电子战平台。

  尽管还没有提出平台管理方面的需求,但美国防部正试图使这些电子战平台实现综合。最近美空军在对能力进行审查后确定综合能力不足是目前空军一个关键的缺陷。诺·格公司指出,敌人防空系统的不断现代化需要美军实现电子战平台一体化以提高整体作战效率。任何单独的系统都不能提供对抗先进防空系统威胁的所有能力,所以需要采用强大的电子战战斗管理系统将这些系统综合起来。

  美空军计划于2013年投入使用的E-10A空地侦察飞机可以承担电子战战斗管理的任务。具有40年电子战系统经验的诺·格公司对战斗管理系统的开发工作充满自信。(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