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投资8.7亿美元研制“机载通用传感器”系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0 解放军报

  美陆军已授予以洛·马公司为首的小组价值8.79亿美元的合同,研制机载通用传感器(ACS)系统。ACS系统是美陆军的下一代空中情报、监视与侦察(ISR)以及目标识别系统。此次授予的合同是ACS系统研制与演示阶段(SDD)合同,在今后20年,ACS计划总经费约70亿美元。

  ACS将取代美陆军和海军目前使用的ISR飞机,包括美陆军的RC-7B多功能低空机载侦察系统(ARL-M)、RC-12护拦通用传感器系统以及海军部分EP-3E白羊座III情报飞机。洛·马公
司以巴西航空公司的ERJ-145商用客机为载机进行ACS设计,并把目前多种ISR飞机的能力综合到一种飞机上。

  在SDD阶段,研制小组将交付5套ACS,并于2006年进行初始试验,预计2007年,美陆军将授予ACS低速初始生产合同,2009年授予全速生产合同。陆军将购买38架ACS飞机,海军预计购买19架。(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