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明年将大幅增加反恐经费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11 新华网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14日宣布,明年将为军队、情报等部门增加拨款1570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库德林是根据俄联邦审计署对2005年预算方案的讨论结果宣布上述内容的。

  库德林表示,无论从动机还是技术装备来看,如今的恐怖主义都“发展到一个新水平”,因而需要动用新手段来打击恐怖主义。他强调:“反恐不应是一阵风,而应是一个持
续而长期的过程。我们还将与这个恶势力打很长时间的交道。” 因此,反恐将是下一年度俄联邦预算的重点。其中,内务部、联邦安全局、边防局和对外情报局的预算将增加500亿卢布,国防部预算将增加1070亿卢布。第一笔资金将用于配备反恐装置和培养专家,第二笔用于训练合同兵和更新军队设备。

  库德林还指出,明年将从联邦预算中拨出14亿卢布用于保障莫斯科地铁的安全,并向国内其他有地铁城市的内务机关提供额外的资金。 (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