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际残奥委轰台湾“儿戏” 取消吴淑珍团长资格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国际残奥委宣布取消吴淑珍团长资格。国际残奥委发言人威尔肯指出,国际残奥委规定,只有当地的残奥委主席、副主席或秘书长才能担任团长,“台湾方面不可能不知道这些规定,况且在抵达雅典之后,代表团也收到了认证手续和手册。”国际伤残奥委会发言人批评,台湾未按规定申报团长人选,自行换人“如同儿戏”。国际残奥委否认受到北京压力。

  国际残奥委发言人威尔肯表示,出席雅典残奥运的中国台北代表团团长,已确定“中华台北残奥委主席”、台湾伤残体育运动总会会长陈李绸,而非吴淑珍。(潇凝)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