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会见越南客人高度评价两军的友好关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1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15日讯 张学江、记者范炬炜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15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越南人民军后勤总局副主任阮文勇一行。

  廖锡龙说,中越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有着传统友谊。在两党两国领导人共同确定的“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方针指导下,中越关系发展良好。中国人民解放军愿意继续保持和加强与越南人民军的友好合作关系,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
,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阮文勇高度评价了越中两国关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两军友谊,推动越中两国两军友好关系的发展。

  总后勤部副部长苏书岩、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张邦栋及越南驻华使馆武官阮文历等会见时在座。(解放军报 2004年09月16日 第2版)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