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荆门市掇刀区人武部为军转干部就业牵线搭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13 解放军报

  本报讯周志宏、刘征云报道:8月中旬,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12家企业与掇刀区人武部签订了接受转业干部承诺书。该区人武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为转业干部就业牵线搭桥,受到当地有关部门、企业和转业干部的赞扬。

  掇刀区人武部注意在驻地企业中加大国防教育力度,举办专题讲座,宣传国家军转安置政策和转业干部为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转业干部的优势,使企业领
导认识到,接收转业干部不仅有助于做好军转安置工作,而且有利于企业引进优秀人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激发企业接收转业干部的热情,他们与地方有关部门反复协商,出台了鼓励企业接收转业干部的优惠政策。为帮助转业干部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人武部党委还集中对转业干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岗前技能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