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博尔塔拉军分区鼓励少数民族干部岗位成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06 解放军报

  本报讯刘国辉、张艳新报道:新疆博尔塔拉军分区铁列克特边防连维吾尔族翻译阿布力米提爱好新闻写作,组织送他到新闻单位学习后,他每年在新闻媒体刊稿数百篇,不久前,他被调到兰州军区《人民军队报》维文分社当了编辑。这是该军分区鼓励少数民族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成才取得的成果。

  这个军分区有不少维吾尔、哈萨克、蒙古等少数民族干部。军分区党委采取送学培养
、提供学习资源、报销自考(函授)学费、解决工学矛盾等办法,鼓励少数民族干部学习成才。政治部根据每名少数民族干部的自身条件,量身制定成才计划,并将素质比较全面的少数民族干部选送到院校学习深造,或在部队内部换岗锻炼。近几年来,该军分区85%的少数民族干部取得了大专以上文凭,有26名少数民族干部因工作成绩突出立功受奖、提前晋职或被选调到上级机关。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