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巴拉圭前总统因涉嫌侵吞一亿美元台湾贷款遭调查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6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巴拉圭中央银行总裁嘉布瑞尔昨天说,调查人员正试图查出巴国前总统冈萨雷斯任内,向台湾借贷的一亿美元的下落。

  据海外媒体报道,嘉布瑞尔在会见总统杜阿尔特后说:“到目前为止,我们不清楚这笔钱的流向。我们正在调查。”冈萨雷斯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间担任总统,嘉布瑞尔说,台湾在一九九九年借了四亿美元给巴拉圭,其中一亿美元下落不明。

  冈萨雷斯于二零零三年卸职前没多久签署一份行政命令,表明执政当局与中央银行间这笔总额达一亿元的债务就此一笔勾销,此后再有任何问题,即属中央银行的“内部问题”。

  据悉,这笔来自台湾的资金的用途是为了强化巴国的财政体系。冈萨雷斯目前正因三起贪污案而被调查,并且被指控侵吞公款。(潇凝)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