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高官谴责沙龙威胁阿拉法特生命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巴勒斯坦)9月15日专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15日在拉姆安拉对新闻界发表讲话,谴责以色列总理沙龙威胁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生命安全,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介入,防止巴以局势继续恶化。

  埃雷卡特说,以色列政府驱逐阿拉法特的企图十分危险,而且这次来自沙龙的威胁 更加严重,“已经将阿拉法特本人的生命作为目标”。他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中东问题有
关四方紧急介入,向以方施加压力,制止其继续这种“破坏性的和危险的”政策。

  沙龙14日在犹太新年讲话中表示,阿拉法特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没有区别,以政府将在“适当时机用针对亚辛的方式对待阿拉法特”。今年3月,以色列采用“定点清除”方式,暗杀了亚辛。

  近来,阿拉法特的命运再次成为巴以局势的热点。以色列外长沙洛姆本月8日称“放逐阿拉法特的日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临近了”,引起各界强烈反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