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西部航空通信系统瘫痪 当地航班停飞数小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6: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由于空中交通控制人员与在高空中飞行的飞机的通讯联络中断,美联邦当局官员星期二晚上被迫下令数个机场内的飞机暂停起飞。包括洛杉矶国际机场在内的数个机场停飞了三个小时。

  一些飞机被允许降落在受这一故障影响的机场内,但是离港飞机仍被命令停在跑道上,直至电台通信系统被修复。

  联邦航空署发言人费尔古斯称,空管人员下午五点与空管中心半径200英里内的飞机中断了电台联络。联邦当局于下午8点批准飞机可以恢复起飞。

  机场官员称,洛杉矶地区有四个机场受到了这一故障的影响。奥克兰、拉斯维斯加的机场也受到了影响。一些进港航班被转往至旧金山机场。联邦航空署在允许飞机起飞前还暂时中断了飞往洛杉矶和圣迪戈的空中交通。

  联邦航空署官员称,通信系统瘫痪时,在受影响的空域内有800架飞机在飞行。故障没有对飞机或者乘客们构成威胁。但是这一故障迫使官员们与飞往洛杉矶和圣迪戈的航班建立其它的联络手段。联邦航空署已指示航班出发港中心联系航班,并让航班在接近目的地的空域时与目的地雷达控制人员建立直接联系。

  洛杉矶国际机场的一名发言人帕查科对美联社说:“我们想强调指出,这并不是安全问题,只是航班出现了延误,因为对空域的控制已交由其它空管设施负责。”(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