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总理沙龙暗示:应将阿拉法特从人间彻底除掉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暗示,阿拉法特的下场应该和哈玛斯组织领导人一样。今年年初,以色列军队曾采取行动除掉了哈玛斯组织的高级领导。

  犹太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沙龙对以色列的《马尔夫报》表示,他要放逐一切巴勒斯坦领导人,但阿拉法特除外。因为,阿拉法特应该被除掉。

  据以色列报纸报道,沙龙直接提到了今年3月被导弹炸死的哈玛斯精神领袖亚辛及他的继承人--一个月后也被以军暗杀兰提斯。

  “我们在适当的时机对亚辛和兰提斯采取了行动。至于阿拉法特,我们也会在合适的时机采取同样的方法。”沙龙说。不过,沙龙在接受以色列其他报纸采访时也说过要放逐阿拉法特。

  巴勒斯坦内阁部长赛义卜·埃雷卡特(Saeb Erekat)说,沙龙除掉阿拉法特的做法将把巴勒斯坦人民推到一片混乱之中。

  以色列总理的儿子,国会议员奥姆里·沙龙(Omri Sharon)却说,进行暗杀的可能性并不存在,以色列将让阿拉法特继续呆在拉马拉地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