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谁能证明布什曾经服过兵役 悬赏5万美元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52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一个“寻找真相的得克萨斯州人”组织14日出价5万美元,悬赏任何能够证明布什总统1972年在亚拉巴马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完成服役要求的人。

  这个组织宣布这一奖赏的时侯,布什总统正在内华达州的拉斯韦加斯对国民警卫队联合会的会议发表讲话。这个组织的创始人格林·史密斯说,“今天将是彻底回答他从事公
务以来困扰他所有问题的一个好日子。”

  史密斯还说,“在越南战争期间布什逃避服役的不诚实态度是他总统任职中的核心。他那个时侯不诚实,就像他误导我们为什么我们要同伊拉克打仗一样。他那个时侯逃避责任,就像他今天逃避伊拉克的责任一样。”

  白宫联络主任丹·巴特勒特说,布什光荣退役这一事实意味着他完成了他的军事服役义务。

  但是史密斯说,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公布的有关文件提出争议是节外生枝。这些文件表明,布什没有服从命令进行体格检查,也没有在亚拉巴马州空军国民警卫队完成服役要求。

  史密斯说,提出争议的人没有真正回答这样的问题,即假定布什在国民警卫队服了役,那么他是在哪里服的役。

  第一夫人劳拉星期一说,他认为,那些文件很可能是伪造的。但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它的有关报道是真实的,并将继续进行这方面的报道。

  白宫新闻秘书麦克莱伦星期二说,布什看过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公布的这些文件,但他一点也记不得起来。(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