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中体罚 22岁士兵不忍虐待自杀身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5日消息 台军中又暴出虐待自杀案件。一名刚入伍不到半年的22岁男子苏启帆,因为无法忍受军中体罚,在汐止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庙厕所自杀结束生命,老父亲听到消息后泪眼汪汪,直呼要军中给个合理交代。

  汐止土地公庙旁的厕所,用封锁线封起来,因为有一名男子在里面自杀,家属闻讯赶来哀痛不已,直呼这一切都是军中管教不当所引起。父亲苏炳升更哭着说:“儿子在军中被
虐待!”

  才22岁的苏启帆,5月入伍当兵,在“海巡署”服役,原本12日收假,但是一直到13日,部队才打电话通知家属,苏启帆逾假未归,家人赶紧找人,才在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庙发现儿子的尸体,看到儿子选择用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老爸爸要军中给个合理交代。

  尽管家属无奈伤心,已经唤不回苏启帆的生命,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伤痛父母的心。(言恒)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