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天剧《神舟》将开机 杨利伟可能演自己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42 成都晚报

  记者日前获悉,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记录中国载人航天事业从起步到“神五”发射成功的大型电视剧《神舟》通过剧本审查,将于本月15日在北京航天城盛大开机。《神舟》的主要人物原型———航天英雄杨利伟将作为特殊嘉宾亲临开机发布会现场。据称,杨利伟有可能参与演出这部电视剧。

  作为聚焦中国航天事业的“开山之作”,《神舟》的主创人员在“神五”升空之前
的两三年里,就一直追踪着这项规模浩大的工程和为之默默付出的航天工作者。主创人员都曾亲赴西昌卫星发射基地体验生活,力求“科学性和专业性”。经过精心准备,《神舟》终于将正式投入拍摄。另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原定的该剧主演———两位地面总指挥的扮演者唐国强和宋春丽的出演“有一定的变化”。(邱致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