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萨尔瓦多人反对政府继续驻军伊拉克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39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14日电(记者宋心德)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中美洲大学公共研究中心14日公布一份民意测验显示,71.1%的萨尔瓦多人不支持政府继续将本国部队驻扎在伊拉克。

  该大学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调查显示,只有22.3%的被调查者支持该国军队继续留驻伊拉克,有79.2%被调查者相信萨军队留驻伊拉克会使本国安全受到威胁
,16.5%的人认为萨军队驻扎在伊拉克不会给国家安全带来风险。

  今年8月,一个自称为“穆罕默德·阿塔旅”的组织多次通过因特网威胁萨政府在20天内从伊拉克撤兵,否则将向萨尔瓦多境内和驻扎在伊拉克的萨尔瓦多士兵发动进攻。但萨总统安东尼奥·萨卡拒绝了这一威胁,并于8月19日、20日和22日分三批向伊拉克派出380名军人,轮换在伊从事重建和人道主义援助工作的本国军人。

  萨尔瓦多去年与西班牙、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国组成联合部队参与伊拉克的重建工作,但目前只有萨尔瓦多的部队仍驻扎在伊拉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