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总理认为伊武装绑架声明可能是假的并坚称不撤军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4 解放军报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9月14日表示,他不会屈服于伊拉克武装分子的要求,澳大利亚不会从伊撤出军队。

  此前一天,一个名为伊斯兰秘密军恐怖旅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发表声明说,他们绑架了两名澳大利亚人和两名亚洲人,并要求澳大利亚在24小时内撤出其所有驻伊机构,否则将杀害人质。目前这一绑架行动尚未得到确认,霍华德称,这可能是武装分子在愚弄人,但如果
消息是真的,我们将不会同恐怖分子谈判,面对那样的威胁我们不会妥协。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称,为了以防万一,政府已经派遣反恐专家和人质谈判人员在约旦待命,一旦需要,这些人将投入工作。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表示,已经得到了所有在澳驻伊使馆登记的88名澳大利亚人的情况。他透露,4家雇佣澳大利亚员工的公司也确认了他们员工的行踪,尽管其中一人的行踪还需要进行核查。

  唐纳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说,他对宣称绑架澳大利亚人的武装组织的名字很熟悉,但表示伊拉克的绑架声明经常是毫无根据的,这可能是个骗局。

  (本报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