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在巴格达再次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 2死3伤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4 解放军报

  据外电9月14日报道,驻伊拉克的美军在首都巴格达,遭路边炸弹和炮火袭击,造成两死三伤。

  另外,伊拉克武装分子声称,绑架了两名澳洲人和两名亚洲人,警告澳洲政府在24小时内,由伊拉克撤军,否则会处决人质。澳洲政府正在了解是否有国民在伊拉克被绑架,外长唐纳说,暂时无证据显示,有国民在伊拉克失踪或被绑架。总理霍华德就表明,不会屈服于
恐怖分子的威吓而撤军。

  同时,一个与基地三号人物札卡维有关的武装组织,在互联网发放据称是一名土耳其司机,被斩首处决的片段。土耳其政府正了解事件。

  (本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